理想伴侶與天座

by ty

理想伴侶這事兒很奇怪;不知道是如何產生的一種渴望。想起了自己的理想伴侶的樣子應該是如何,我就想分享。

1. 可以跟我用中文談話(最理想的是要有好聽的口音)-他不會講,口音也沒有,可不用緊

2. 愛晚一點睡,卻喜歡早起因為我不太喜歡早晨的孤獨,有時候會埋怨自己幹嘛這麼早起來。說實話我本身最討厭的人就是那些愛超晚睡然後遲遲地起來,一直無法赴約的人。遲起身是自己如何規劃時間的問題,是自己的錯,是自己沒責任感。即使昨晚有多累都不算是個好理由。也許我會聽起來很野蠻,不過我就是有這種想法;畢竟我自己也遵守了自己的規則,所以它是有可能達到的。- 他最愛的是睡覺;算了吧早晨的寧靜也不錯 (嘆氣

3. 雖然體貼,不過保持一點距離,互相依然有自己的空間。- 謝天謝地,他達成了。畢竟自己是天平座的;天秤座的人常常表现的有些寂寞,因为心思细腻,想得又太多,所以总免不了烦恼一些没必要的烦恼,围着一件事情转来转去似乎都成了天秤处理事情的规律,怎么也跳不出这个圈子。 而且她们喜欢自在独立的空间,就算你是她最好的朋友,也不要老和她粘在一起。要知道,她并不喜欢如此,尽管她不会直接说出来。

4. 至少要有點肌肉吧??? 就是不用太多,也不用像2am/2pm的成員一樣美觀;就好像基本的應該有吧,好像jongin那樣就足夠啦蛤蛤 。肩膀要好看,別太瘦 ,腿要好看 (不好意思我是怪人喜歡擁有好看,有形的腿的人哈哈 -佳燕喜歡腿)-無話可說 (哭 不用緊吧可愛就好 (揮手 別渴望太多 (點頭 外表不重要 (有點猶豫 他可愛嘛 (激烈的點頭 不過肌肉方面⋯ (躲在一旁 別想太多了 (賞了自己一巴掌

5. 別為了讓我贏還是開心就甚麼東西都讓我!!! 這對我好不公平喔哈哈。那天跟媽媽看了台灣節目,上面講了星座以及他們會分手的原因。其中他們談到天平座的人會比較想要超過自己的伴侶,想要證明自己比他好,有能力超過;並且也許會缺乏情緒。(偷笑看了好真實!!! 真的啦我承認自己的確常常想贏過他,凡是要比他好 (偷笑多一次(突然想到了上次談到健身的時候談到了自己練的十幾公斤 (好好笑(在地上滾 不過!天秤的和谐理论已经完全渗透到他们生活的各个角落,于是,什么都讲究公平。公平啊~ ((天秤座女人有着极强的自尊心,这决定了她们不会去挽留,决不会死缠烂打))

6. 會寫作/會跳舞 …我呢無話可說。(默默的走開 想像他跳舞 大笑一場 跑掉 (不用緊,不會也罷不會死

怎麼理想伴侶的外貌和喜愛聽起來好像跟exo的yixing好像喔哈哈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我愛的依然是亦凡跟sehun(偷笑 (跑掉了

我額外再去看了天平座的東西:

“天秤是个心思极其细腻的星座,不仅如此,还非常的矛盾复杂,一件事情总喜欢正面反面的琢磨来研究去,因为时常都忍不住替别人着想,所以把自己弄的很混乱。”  好正確。

不過這一段讓我看得半死 : “谁把男友看得最紧? 第一名:天秤座
天秤座的女生看起来朋友很多,个性好像也很放的下。其实那都是硬撑,她一定要有伴,让她觉得自己不是孤单的。但是如果没有男伴也会让她觉得很失落,而当她有了另一伴之后她又怕失去,因此对方的一举一动都会让她非常敏感,因为她在找一个最恰当、自己不会受伤的时候放手。在这个步步为营的过程当中,她完全感受对方任何一句话的用意,因为她怕有闪失,她怕对不起对方,也对不起自己。” 把男朋友看得很緊????? (甚麼也沒看見(甚麼也沒聽見(撒花

((哇噻他是天蝎座;“对你来说,他们的个性似乎太强烈了些。“宁为玉碎”的人生观,是不属于追求和平的天秤座的。” 強烈??哪兒有阿))

“狮子座:他落落大方的态度基本上是能吸引你的。如果有共同的兴趣,彼此可成为共享人生的快乐伙伴” ⋯ (跑路

“如果你爱上天秤座女人,请你好好爱她,珍惜她,因为她值得。 ” (偷笑

”或许你会厌倦她为什么对你那么“唠叨”,好像你根本不会照顾自己似的。“ -他本來就不會照顧自己嘛

“天秤座女人的心灵太敏感,她对物质无所求,唯独对爱要求得很高,她的心是易碎的玻璃。
天称座女人追求完美,却容易轻易的和不完美的人恋爱,因为她的心软,不知道如何对爱他的人说“不”。 ” (不停的點頭

“天秤座女人很会流泪” 非常不幸的

“天秤座女人依然表现得冷静有余,热情不足。她会在任何时刻想到你。天气的变化,随便遇到的什么人或者事,念头一闪就转到你的身上去。她会在夜晚想着你的好或者不好,高兴或者难过地默默流泪。她会设身处地为你想很多很多,甚至想得太周到连你自己都想不到的周到。她会为你的某个失误找各种各样的借口,在质问你之前已经原谅了你,但是还是要你一个解释,一个简单的合理或者不合理的解释就轻易能让她释怀。她会为要不要给你打电话或者发短信很犹豫,生怕打扰到你,或者令你不方便不耐烦。但是这一切,她不会让你知道。天秤座女人并不缺少爱的能量,但缺少爱的勇气。或者说,如果有什么是天秤座女人不能为你做的事情的话,那就是放弃自尊!自尊是天秤座女人的最后一块堡垒,生死共存。 ”  對的不得了!!!!!!!!!!!!!

“天秤积压在心底的伤口,靠着他一个人砥,很累很累,直到他找到心属的荆棘这时,小心翼翼地接近。 ” 不能再看下去了

“不要怪天秤不把心事告诉你。天秤的心事,自己承受,是为了不让挚爱担心,但是天秤的眼底,容易让挚爱看穿,那不要追问。只需要将天秤轻轻拥抱,就是最好的安慰与容纳。 ” (拼命的點頭

寫得太棒了! http://www.douban.com/group/topic/8536122/

可是回到了理想伴侶的話題,其實沒了理想伴侶的條件他一樣超可愛啦好不好;只是說有時候他就是愛晚睡,超晚起來所以呢。忍吧,畢竟我也不能勉強他早起對不對而且他有自己的優點嗎~~~~~

